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我們都是一家人 ◎ 請多多指教◎



民國86年,我親愛的老公到台中醫院開刀,受到醫生護士專業醫療還有志工貼心的關懷幫助。我在志工的臉上看見幫助他人的笑容與快樂,心中有一股激動,使我也想加入這個製造愛的團隊。當時本院正興建新大樓也同時招募新志工,加上市場也有位志工夥伴-張秀娟,在他的介紹之下,我民國87年4月22日,正式加入志工團隊。

加入志工團隊到現在已經有10年了,在這之中我在急診室和安寧病房知道了人生無常要把握在當下;在服務的過程讓我學到"急而不慌 忙而不亂"。我盡心協助與關懷家屬和病人,體會到"助人為快樂之本"的意義,在心靈上有了安定與喜樂,體會到能幫助別人是幸福的。除了心靈上的成長,本院也帶給我學習和進修的機會,我去了馬偕醫院和美國俄亥俄州學習安寧病房的身心靈照顧。

在今年承蒙志工夥伴的肯定與疼惜,讓我有這個機會來服務245位志工夥伴,未來的兩年我會盡心盡力的負起隊長的責任,努力爭取院方對我們志工團隊的肯定與支持。希望大家不吝惜地提出意見來幫助團隊的成長,讓我們一起為台中醫院的志工隊加油祈福!!

身體健康 萬世如意
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棒,我可以把這篇感言PO到志工隊的佈落格上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