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

我們都是一家人

接隊長已經半年了,這段時間我學到了包容心.同理心,也體會到做隊長是要有責任感和要有智慧地去處理隊務. 我以前看別人當隊長好像輕輕鬆鬆,我現在才知道不是一樣簡單的事.
非常感謝蔡主任和社工督導慕怡的鼎力幫助,如何去營造一個雙贏的局面.
更感謝志工團隊對我不吝嗇的指教和提供好的意見,我會努力做好隊長這個角色.
非常感謝每一位幹部的盡心盡力為我們的團隊付出,在未來的一年半,我還是需要各位的支持與鼓勵.我如果有不當之處,請各位不要吝嗇地指教!!
大家不要忘了喔~今年的口號 ""我們都是一家人"",一起去關心我們的社區,我們的台中醫院和關愛我們的家庭,把愛傳出去~ 感恩

!!讓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!!

沒有留言: